策略卡牌《Card Dungeon》紙片人的逆襲

圖、文/魔方網

Card Dungeon


開發商Play Tap Games近日推出一款有趣的卡牌遊戲《Card Dungeon》,此作融合了卡牌、策略、桌遊與RPG元素,打造出一個非常有趣的地下城冒險之旅。
 

Card DungeonCard Dungeon


遊戲的戰鬥採回合制,一開始可隨機獲得3張卡牌,而一回合只能使用一張卡。玩家可利用這些卡牌的功能來控制紙片人的行動,包括移動、攻擊、裝備武器、施放技能等。隨著遊戲進展,玩家在路途中擊敗怪物可獲得寶藏,可藉此取得更多不同功能的卡牌,遊戲中超過上千張以上的卡牌讓玩家蒐集。

Card DungeonCard Dungeon

 
這款富有策略性與深度的卡牌遊戲目前已上架於App Store,售價為台幣60元(目前為50%折扣),感興趣的玩家趕緊下載吧!

 

關鍵字:手機遊戲Card Dungeon策略RPG卡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