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童話/懼高者的噩夢 對這些人來說是天堂!

圖、文/生活童話

今年9月中,在義大利境內阿爾卑斯山脈的Monte Piana,有一群人在高空鋼索上愜意的從事各類活動,談天說笑、拍照攝影吹泡泡、甚至是走鋼索,完全不懼於千呎高空的高度威脅,彷彿就在草原上露營一般悠哉,他們是「Highline Meeting」這個活動的參加者。「Highline Meeting」顧名思義便是在高處聚會並舉辦活動,至今年已經是第三屆。

在山脈之間搭起綿延的鋼索,「Highline Meeting」的參加者就在鋼索的吊床上愜意的欣賞這居高臨下的風景。今年的地點Monte Piana,除了自然景觀之外,更是二次世界大戰的會戰發生地,超過15000名的士兵葬生於此。在高空遠瞻的同時,更能夠望向歷史,試著體會曾經發生在腳下的悲傷、仇恨以及恐懼。

這些高山愛好者們無懼於在如此高的地方僅憑鋼索維持著平衡及安穩,自若的態度彷彿只是在公園涼椅上乘涼。

在為期九天的行程當中,也會有每日最佳照片的攝影比賽、感受高山空氣的高山酒吧、露天電影,甚至是每天早上的瑜珈等節目活動,讓參與者能夠盡情享受、共襄盛舉。 

在僅以繩索吊掛著的支架上悠閒的彈著吉他,看看那底下涓細的河流和森林,面對一般人可能會腿軟的高空吊掛,如此自然的態度真的是一般人無法想像的吧!

在天氣允許時,也會有串聯滑翔傘等需要較高技術的活動,在每天晚上也會有即興的音樂演奏及藝術家表演,從世界各地而來的高山愛好者們,在幾天的高空活動裡紛紛展現熱情與生活態度。到底要如何才能這麼習慣在半空中悠然自得呢?或許當我們能面對恐懼的時候,也能夠拋開煩惱、全心全意的享受眼下廣闊的大自然了吧!

點此A-lifetale-chtLOGO看更多創意設計


資料來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未成年叛逆長子強勢繼母天雷地火

喚醒你的海賊魂

每個人心裡都住著一個智者

柴田聡子 文青掛的創作女歌手

貧乳是正義呀!專屬寫真集出刊啦

華江「山紅頭、臺灣畫眉」

Facebook「讚」貼圖

10個不可不知的英式/美式同義字

撞臉明星若是基金,你選誰?

SAKANAMON的青春色色狂想曲

善用四聖諦讓師生真正離苦得樂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