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靈老師】2014/10/14十二星座日運勢

 

牡羊座

高塔

整體運勢二顆星

愛情運勢一顆星

工作容易遇到忽然而來的變故,尤其是在跟同事溝通上會出現口角的可能性大增,也讓執行上的困難度增加,這時候更要穩住情緒,以理性的方式處理,才可能讓彼此間的摩擦減少,在感情上容易會有爭執發生,這時更要穩住情緒處理,相信會有好的結果。

金牛座

權杖九

整體運勢四顆星

愛情運勢三顆星

之前在工作上的付出漸漸有了回報之外,同時也找回工作上的信心之餘,也發現想要往更好的方向前進,這時候更可以充實本身的能力,讓其更有競爭力,而在感情方面,可以彼此審視現狀,讓彼此可以往更美好的方向前進。

雙子座

寶劍八

整體運勢二顆星

愛情運勢二顆星

在工作上不但容易出現鑽牛角尖的情況,也可能因為給自己的限制太多,而出現綁手綁腳的情況,而無法發揮專長,同時也可能錯過一些不錯的機會,因此在這時更應該盡全力的發揮所學,而可以得到更多的助力跟機會,在感情上可能受到對方的束縛,而不會說出內心話,導致兩方失去平衡,所以這時更要讓對方知道你內心的看法,才可以讓你們的感情可以更穩定。

巨蟹座

錢幣五

整體運勢四顆星

愛情運勢三顆星

前陣子發生的許多事情讓你陷入低潮,但在最近漸漸回溫,也讓你再次找到新的目標,同時也可能會有新的機會,只要自己肯努力去爭取,不但可以找到適合且也符合自己需求的工作,在感情上雙方也為了這段感情努力,也想要從過去的癥結點找出解決的方法,讓你們的感情可以更加順利。

獅子座

命運之輪

整體運勢三顆星

愛情運勢三顆星

工作上在最近遇到瓶頸,但相信都可以迎刃而解,同時在最近也是從新找回學習樂趣的一個好時間點,不但可以增進能力同時也是ㄧ段放鬆的好時光,因此在最近可以安排一些課程學習,或者一個小旅行好好的放鬆心情,相信可以從中得到不少的樂趣,而在感情上則是跟另一伴可以邁向新的關係,且在最近也可以拉近彼此之間的距離外,同時也讓感情更加甜蜜。

處女座

惡魔

整體運勢三顆星

愛情運勢二顆星

之前在工作時可能會有外務纏身,而無法專注於工作上的事務,但在最近可以盡情的在工作上表現出自我,讓你可以在工作場合上發光發熱,同時也讓上司看到你最近的改變之外,或許也可能獲得不少新的機會也不一定,而感情上跟另一伴則是可能遇到不少的挑戰讓你們大受打擊,但相信彼此可以一起渡過這些難關,相信會有更美好的未來。

天秤座

聖杯二

整體運勢四顆星

愛情運勢三顆星

在工作上可能會有不少新的合作機會,同時也可能跟同事的互動越來越好,不但可以促進整個工作團隊默契,同時也可以跟同事多交流,或許可以從中獲得不少的靈感,而跟另一伴的感情則是比之前更加貼近之外,彼此間也想要有更進一步的發展。

天蠍座

寶劍七

整體運勢三顆星

愛情運勢一顆星

在工作上可能會遇到讓你束手無策的事情,且也想要扭轉目前的情況,也花了許多的心思在上面,這時候可以求助於同事,可能因此而得到不少的助力,進而讓工作更完整,而在感情方面則是不要出現隱瞞的情況,可能因此讓彼此間的信任度降低,這時候敞開內心,讓對方更貼近你,同時也讓感情可以更加穩定。

射手座

世界

整體運勢四顆星

愛情運勢四顆星

工作上不但會越來越順利,且也在工作崗位上做的得心應手,同時也可以發揮專長讓工作進度更加順利,同時也可能會有不少的機會,其中也可能會有往國外發展的可能性,或許會讓眼界更加遼闊,也讓你的工作經驗更加豐富,在感情上不但可以跟另一伴有結果,同時也會讓彼此的心越來越靠近。

摩羯座

聖杯皇后

整體運勢四顆星

愛情運勢三顆星

專注於工作,同時也享受在工作時的樂趣,不但如此也可以在生活中找到不少的樂趣,因此讓你工作跟生活中找出一個平衡點,也讓整個工作環境變得活潑,也更可以盡情在工作找出自己的一套生活法則,在感情方面雙方都很滿意目前的現狀,彼此也很看重這段感情,也會花心思在這上面,同時感情也會越來越甜蜜。

水瓶座

審判

整體運勢二顆星

愛情運勢二顆星

工作上可能跟同事會出現意見分歧的情況,讓整個工作進度無法持續進行,也因此造成工作無法如期交付的可能性大增,因此這時候更要讓你跟同事之間以理性的溝通,而找出一個中間點,讓工作不但如期進行之外,也可以藉此跟同事之間更加信任彼此的專業,在感情方面,則是應該要注意之前的疙瘩,在最近可能會在一次浮現而影響到感情,在這時候可以要更重視心靈上的溝通,讓彼此間沒有任何誤會。

雙魚座

權杖七

整體運勢二顆星

愛情運勢二顆星

工作上可能會有想要換工作的念頭出現,或者工作崗位等,但這些念頭可能會因為現實層面,而讓你卻步,這時可以跟朋友商量,或許會從中獲得不少的好意見,同時也可以讓你可以仔細思考下一步應該如何進行,在感情上彼此之間的相處出現了一些小問題,而這些問題可能會像滾雪球般慢慢變大,這時更要預防這樣的情況發生,讓你們之間的相處沒有任何的徬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