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忍者/只要喝就好!5樣「能夠燃燒脂肪」的魔法飲品

圖、文/美忍者

沒有堅定決心就無法成功的減肥,但大家還是希望能夠在不改變習慣的情況下盡量輕鬆減肥吧。
這次我們將為大家介紹在食慾之秋也能燃燒脂肪的5個優秀飲料。

秋~冬的減肥重點在「讓身體暖和」

畏寒是女性的大敵,若身體寒冷會使血液及淋巴容易堵塞無法排出老舊廢物造成水腫。
另外代謝下降會讓身體易胖,因此從身體內部開始暖和來調整出易瘦難胖的體質才是重點。

■5種讓身體暖和的燃燒脂肪飲料

接著就來介紹能夠協助身體成為易瘦體質的燃燒系飲料吧。

(1)普洱茶

普洱茶為中國茶的一種,不只是能溫和身體其減肥效果更是人氣的理由,普洱茶除了可吸收脂肪外更有燃燒脂肪的效果

(2)焙茶

焙茶所含的吡嗪不只是焙茶獨特香味的原因更有促進血流使身體暖和的效果,其咖啡因含量少,因此少量的焙茶孕婦及老人也能安心飲用。

(3)可可亞

可可亞所含的可可鹼有擴張血管及改善血液循環的效果,因此也可使體溫上升,另外也有抑制食慾及吸收脂肪的效果!與其飲用含有砂糖或乳成分的沖泡型可可亞,不如飲用不含香料或添加物的純可可亞喔。

(4)薑葛湯

葛湯使用了漢方”葛根湯”原料的葛,可促進血液循環使身體暖和及舒緩緊張的效果,另外若加上生薑可使身體從深處開始暖和。

5)奶茶

以牛奶熬煮茶葉再加入香料而成的奶茶,食譜不同香料種類也不同,但主要為肉桂、黑胡椒、生薑等可讓身體暖和的材料,另外奶茶中較常使用的香料為豆蔻,有分解脂肪的作用

大家覺得如何呢?以上飲料都相當適合接下來的季節裡飲用,請大家務必嘗試在日常生活中飲用看看喔。

◎作者:木土 さや /譯者:ケイ
(文章來源:http://biranger.tw/archives/19155)

 ※ 本文由《美忍者》授權刊載,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