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訪美「靈車說」 鄉民:幽默白目一線隔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市長參選人柯文哲10日抵達紐約,但才落地沒多久卻又快人快語而失言。當地僑胞替柯文哲安排了加長型禮車專程接送,柯文哲卻說「像靈車」、「坐起來不舒服」,失言記錄再添上一筆。

有網友在台大批踢踢實業坊推文表示,幽默跟白爛(意近「白目」)只是一線之隔,該網友認為:「幽默是可以引起別人共鳴,大家開心,白爛是講的人自己爽,旁人聽到卻覺得很反感。」也有網友直批:「說自己的車像靈車叫幽默,說別人來接自己的車像靈車,叫白爛奧客」。另外也有人最後更舉例:「試想你幫一個仰慕的人物準備一席酒宴,結果他到現場說:怎麼看起來像靈堂?」引起底下熱烈迴響。

一向敢於直言的柯文哲,從參選至今失言風波不斷,先前柯陣營競選總幹事姚立明曾以「柯氏幽默」來解釋柯文哲的言行,但也有網友似乎已經漸漸不再領情,對柯文哲的發言將更放大檢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