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菁分享各國賣屍體油慘死下場! 只有台灣是X到死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台灣食安風暴一波接一波,消費者人心惶惶,黑心油事件讓藝人看不下去,在網路上砲轟業者沒有良心。平日直言不諱的利菁也在臉書轉貼「各國賣餿水、屍體油給人吃的下場」,諷刺台灣業者無良,中肯的內容引起網友共鳴,在網路上造成迴響。

▼利菁在臉書分享「各國賣餿水、屍體油給人吃的下場」,引起網友高度的好評。(圖/翻攝自利菁臉書)

圖片用漫畫風格呈現,畫出中國、美國、北韓、日本、泰國各國販賣黑心油的慘死下場,只有台灣是「繼續賣黑油,賺到爽死!」幽默的畫風,諷刺商人以無良的行為獲取利益,政府卻沒有杜絕食安的方法,道出人民的心酸又憤怒的想法「只能全國抵制,不買、拒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利菁要政府別忙了,應該提出有效杜絕食安的方法。(圖/翻攝自利菁臉書

利菁向來對社會不公義的事情敢於發聲,13日在臉書發文:「政府別亂忙了!」她表示,應該對黑心廠索賠不法金額,放寬罹癌的補助,照顧被毒害的百姓,隨後又說:「應該要強而有力杜絕食安的整套方法,跟後續的全民善後問題。」中肯的發言在網路上獲得高度好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