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后娘娘駕到! 河智苑勤練「舞功」獻台灣粉絲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南韓女星河智苑靠著《奇皇后》再度攀上事業巔峰,先前曾來台為戲宣傳的她,難忘台灣粉絲熱情,選定台灣為亞洲巡迴見面會的首站,確定將於18日登台,她在演藝圈向來以認真出名,這次活動她也親自與工作人員討論內容,更透露屆時可能會有舞蹈演出,粉絲有望親眼見到皇后娘娘的華麗舞姿。

▼河智苑將於本周抵台。(圖/文安娛樂)

河智苑將於18日搭乘大韓航空KE691班機於中午抵達桃園機場第一航廈,下榻六福皇宮總統套房,隨和的她雖然沒有特別要求,但為了迎接這位嬌客,飯店不只準備了專為皇后精心特製的美食之外,在枕頭上也秀上了她的中文名字,希望能讓她感受到賓至如歸的照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為了在亞洲的首次巡迴見面會,河智苑除了親自與工作人員討論內容之外,準備給台灣粉絲的驚喜更是日夜加緊腳步練習中,日前還上傳一小段影片讓粉絲「聞香」,更放話更大的驚喜還沒公開,令粉絲直呼好期待!門票目前已於華娛售票正式開賣,購票粉絲都可以與偶像近距離擊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