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智賢不當時尚女神了! 凌亂短髮+厚重長裙變超保守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南韓女星全智賢2001年演出《我的野蠻女友》走紅,嫁做人妻後漸漸淡出演藝圈,2014年又以夯劇《來自星星的你》中「千頌伊」一角再創事業高峰,受封「國民女神」。最近她接下新戲約,演出生活在30年代的女性,剪去一頭長髮、穿上厚重長裙,一改《星》劇中時尚艷麗的形象,氣質變得拘謹而保守。

▼全智賢平日形象時尚。(圖/翻攝全智賢官網、韓網nate)

據《網易娛樂》報導,全智賢近來在上海趕拍新片《暗殺》(暫譯),為了配合30年代的時空背景,把之前一頭飄逸的長髮剪到齊肩,一下子穿白色蕾絲長裙,一下子又換上黑色長風衣,甜美和俐落的風格兼具。不過,因為連續好幾天趕戲的關係,她看起來非常疲憊,連換鞋子都交給助理幫忙,憔悴的模樣讓網友直呼認不出來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全智賢在新片中的造型變保守。(圖/翻攝《網易娛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