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公尺高巨浪強襲! 騎士連人帶車捲入海

東森新聞記者呂國寶、黃茹婷/基隆報導

這幾天受到「黃蜂」颱風外圍環流影響,台灣沿岸出現大浪。基隆一名王姓男子,昨天下午騎車到海洋大學前方防波堤,發現大浪不斷掉頭返回,沒想到機車剛起步,10公尺巨浪越過2層樓高防坡堤打了過來,男子連人帶車掉進海中,奇蹟的是男子幸運掉進水裡沒撞上防坡堤,撿回一命,驚險過程全被民眾拍了下來。

根據民眾拍下的影片,10公尺大浪越過防坡堤,浪花十分驚人,就在這時有名機車騎士,想抓準沒浪時機搶快通過,但下一秒慘劇發生。路中央的騎士連人帶車被浪打下去,跌到內側消波塊上,周遭民眾一陣尖叫,拍攝民眾驚呼,「會死人耶!人下去了!」幸好只有機車落海,騎士成功爬了起來,拍攝民眾開心叫著,「起來了!起來了!爬起來了!機車沒了啦,人好好的。」

這驚險瞬間發生在12日下午,位於海洋大學防波堤上,落海的是王姓釣客。當天下午他騎車到這來,但待不到1分鐘就發現苗頭不對,浪太大不宜久留。就在他下決心回頭時,10公尺大浪就打來了,連人帶車落入海中,驚險畫面全被民眾拍下。但王姓男子真命大,掉進水中沒撞到消波塊,消防人員開救生艇,成功把人拉上岸。

悲慘落海的王姓男子全身濕搭搭,鞋子還被沖掉一隻,但看他狀態真的幸運,幾乎沒有外傷,他向救護人員表示不用去醫院。雖然沒外傷,不過男子臉上寫著驚恐,沒想到騎車騎到大浪襲擊,差點連命都沒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