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光女」克莉絲汀爆戀上女助理 氣炸飆粗口:狗屎!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好萊塢影星克莉絲汀史都華(Kristen Stewart)演出電影《暮光之城》女主角走紅,感情之路卻不太順遂,先是爆出劈腿已婚導演,近來又被指和前助理談女女戀情,讓她忍不住在接受採訪時動怒,澄清對方只是非常要好的朋友,爆粗口痛批這一切傳言是「一堆猥褻的狗屎」!

▼克莉絲汀史都華和前助理爆出女女戀。(圖/資料照/CHANEL提供/翻攝《每日郵報》)

克莉絲汀史都華日前接受雜誌《浮華世界》專訪,談到近來爆出和前助理艾莉西亞(Alicia Cargile)戀愛的消息,承認確實會相約吃飯,但彼此的關係只限於好朋友,痛批緋聞就如同「一堆猥褻的狗屎」。她直指傳言像是在編肥皂劇,也很努力說服自己不要在意,畢竟外界不可能真的了解她的私生活,但言辭之間還是流露出氣憤的情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4歲的克莉絲汀史都華2008年起演出《暮光之城》中「貝拉」一角受到喜愛,加上和男主角羅伯派汀森(Robert Pattinson)假戲真做,一度聲名大噪,卻在2012年拍攝《公主與狩獵者》時劈腿已婚導演,不但讓受到外界看好的戀情破碎,也重創原本優良的形象。近來她重振精神投入演藝事業,卻又接連爆出搶好友男友、女女戀,在感情方面似乎發展得不太順遂。

▼克莉絲汀史都華和羅伯派汀森合作《暮光之城》假戲真做,後來分手收場。(圖/達志影像/資料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