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J-M Henry強吻「鴨子嘴」浩子 網友尖叫:要碰到了!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偶像團體Super Junior-M成員亨利(Henry) 12日受邀在台開唱,精采絕倫的演出讓台下的觀眾大呼過癮,與主持人浩角翔起搞笑的對話也為現場帶來笑聲。演唱會結束後,阿翔在微博上PO一張Henry強吻浩子的照片,兩人嘴巴超近的距離,讓網友尖叫「要碰到了!」

Henry一手強勾著浩子的脖子,嘟嘴作勢要親下去,對方雖跟著嘟起嘴回應,卻伸手擋在胸前,逗趣的畫面被阿翔PO上網。照片中,阿翔面露驚訝表情指向要親下去的兩人,附上文字說:「Henry說,我們如果開演唱會,要找他喔!」合開演唱會的消息,獲得網友好評「韓國天團和台灣天團的舞台,非常期待!」

▼Henry 12日在天母體育館精彩的演出,讓台下的觀眾大呼過癮。(圖/記者洪聖壹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照片中浩子生動的「鴨子」嘴型,讓網友笑翻留言「鴨子嘴超有喜感!」而他們嘴巴超近距離的接觸,也引起粉絲尖叫回應「Henry搶了我老公」,一連串在網路上逗趣的評論,讓更多人期待他們下次再合作的機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