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安風暴/Selina、潘瑋柏:信任被破壞了,大家都惶恐

記者林淑娟/台北報導

食安連環爆,民眾惶惶不安,Selina今天(13日)表示,身為人妻,可能自以為要幫老公和家人做頓「健康的晚餐」,結果買到的原物料卻是不健康的,「期待有一些人可以有點魄力,做點什麼讓我們心安,讓我們每天可以吃得快樂、幸福、舒服!」

▲Selina為正在準備演唱會的潘瑋柏打氣,潘回贈蘋果。(圖/環球音樂)

潘瑋柏將於10月25日舉辦「伊殿園」演唱會,Selina以好友身份前往探班打氣,兩人被問到最近的食安風暴,潘瑋柏說,他蠻常吃外食,所以這新聞讓他很震驚,他呼籲廠商多點責任感,「我們是處於信任的狀態,如果信任被破壞了,的確會不知道怎樣傳達這種情緒!」他也希望相關單位多照顧消費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Selina為正在準備演唱會的潘瑋柏打氣,潘回贈蘋果。(圖/環球音樂)

S.H.E的Hebe田馥甄,日前在台北春浪第2場壓軸演出時表示,「做每件事希望大家能帶著愛,不要只是自己沒有害處就好,好不好,頂新。」並說:「我跟那個頂新集團共勉之,跟正義豬油共勉之。」Selina說,Hebe沒講太多,只是喊話,但這也是所有消費者的共同心聲。

Selina說,她的身份多了一個人妻,大家說外食不安全、不健康,所以人妻選擇在家自己做菜,但現在連在家做菜使用的原物料都可能是危險的,「自以為是要做一頓健康的晚餐給老公家人吃,結果也可能因為原料所以是不健康的,這的確讓人很惶恐!相信每一個人都是這樣的心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