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達華投資房地產擁20億身價 老婆琦琦讚:他好有眼光

記者林孝庭/綜合報導

港星任達華近日被媒體直擊在香港深水埗查看一間店鋪,擁有港幣5億元(近台幣20億元)身家的他非常懂得投資,在世界各地持有30件不同的物業,老婆綺綺表示,他喜歡投資地產方面,「我好佩服他的眼光,即使是別人不看好的地方他也會買。」言詞間流露出崇拜的甜蜜意味。

▲任達華近日被媒體直擊在香港深水埗查看一間店鋪,老婆綺綺大讚他很有投資眼光。

據《好報》報導,任達華最近以港幣1億元(約台幣3.959億元)簽約英皇5年,因為擅長投資房地產,身價高達港幣5億元,近日被拍到現身深水埗尋找值得投資的店鋪,原本在基隆街已經有3個店舖,似乎想在同一條街上找尋「新歡」,簡直快要把基隆街打造成「任達華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此,綺綺11日出席馬拉松活動時,被媒體問到任達華是否有喜歡的新店鋪?她大方承認有,老公覺得合適就會買,但她不會給老公投資的意見,「她喜歡投資房地產,我喜歡投資股票,我好佩服他的眼光,即使是別人不看好的地方他也會買。而他所有的投資都是會了讓女兒有更好的生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