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假油擋人財路? 林淑芬爆家人遭騷擾:有種衝著我來

▲民進黨立委林淑芬。(圖/記者賴于榛攝)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民進黨立委林淑芬12日晚間在臉書爆料,家人遭一名身穿草綠色軍武型汗衫、黑背心,左手臂還有「納粹臂章」,衣服則有「13番」的字樣的陌生男子騷擾,而且還不讓他們回家。消息被轉PO到PTT後,令鄉民聯想到是否和她接連揭發黑心油有關?有人更直言,可能是爆料檔到集團財路了

林淑芬昨晚22時32芬在臉書寫下,先生帶著自己4歲和8歲的孩子去跟阿公吃飯,在回家途中,竟被一名陌生男子給攔了下來,指控他們3個妨礙他的自由,因而遭員警留置路邊調查。

▲林淑芬自爆丈夫、小孩遭騷擾。(圖/翻攝自林淑芬臉書)

看到家人被這樣對待,讓林淑芬相當不捨,直言「這是針對林淑芬而來的警告嗎?」她表示,自己無懼無畏,有種衝著她來,「不要欺負我的家人!」

消息傳出後,網友加油打氣的聲浪在PTT被推爆,不少人也紛紛在她臉書留言表示,「擋住『他們』的財路,『他們』生氣」、「現在是什麼時代了還有這種事!真扯」;還有網友則表達感謝,「我們需要你這樣認真的立委!謝謝你的努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