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密室火警無燒傷 75歲警衛遺體扯出命案

東森新聞記者蕭化明、張齡予/桃園報導

桃園縣八德市一處工廠宿舍12日清晨發生火警,消防隊滅火後,發現一名75歲的工廠聶姓警衛仰臥在房內,頭部有外傷而且右手骨折,送醫不治,警方直覺可疑,追查出廠方25歲的泰籍外勞「阿彭」涉案,他被捕坦承,因為被警衛發現闖入房間偷錢,才會把人打昏還將菸蒂丟在松香油引燃,釀成命案與火災。

▼密室火警無燒傷,老翁遺體扯出命案。

重回事發的鋼鐵工廠,警衛同事們紛紛噤聲,誰也沒想到,平常在廠區一起工作的外勞,有一天會取自己人性命;命案發生在地下一樓,那是老警衛睡覺的地方,因為吸毒欠下10萬多元的25歲泰勞阿彭,趁著警衛洗澡,偷偷溜進房間偷錢,不料卻被回來的老警衛當場撞見,雙方發生扭打。

年輕力壯的外勞抄起旁邊棍棒把警衛打昏,還把菸蒂丟在松香水上,房間起火燃燒,差一點就毀屍滅跡。老警衛身上不正常的傷痕讓警方起疑,過濾監視器鎖定阿彭,更從他的櫥櫃搜出毒品吸食器,還有犯案時穿的海灘褲,這下想賴也賴不掉,一場藏在火災裡的命案,也終於含冤得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