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次見面約摩鐵 女網友被迫拍性愛光碟

▲摩鐵示意圖,非事發地點。(圖/日本摩鐵網站)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網路交友要小心!一名少女因為好奇,在網路上認識一名朱男,並用通訊軟體Line來維護感情,之後兩人相約苗栗的一家汽車旅館見面,沒想到男方趁著女方洗澡毫無防備時性侵得逞,並拍攝性愛光碟威脅對方。幸虧女子事後報警處理,苗栗地院依妨害性自主罪判處朱男3年2個月、恐嚇取財未遂罪4個月有期徒刑。

根據判決書,兩人於民國100年認識,平常只偶爾靠通訊軟體Line來聯繫感情,直到去年8月11日,朱男藉故說剛好到女方家附近,希望可以見面,於是兩人約在苗栗市新英里附近的汽車旅館。兩人碰面後,女子因為剛下班,覺得「身上有異味」,於是進行淋浴,卻被朱男趁機性侵得逞。

不理會女方大喊「不要」!朱男將對方壓制在床並將其性侵,沒想到事後還不滿足,當天結束之後繼續以Line進行騷擾,向女方威脅,「全部的性愛過程已被針孔攝影機錄下來,並燒製成性愛光碟共20片。」並給對方兩條路選,一條是以每片新台幣9000 元買回;另一條是用「身體」來贖回,每期15000元。如果不從,將會公開全部性愛光碟。

幸虧女子沒有傻傻的被朱男擺佈,被威脅之後,向友人求助,並隨即報警處理。經過審理,苗栗地院7日依妨害性自主罪判處朱男3年2個月、恐嚇取財未遂罪4個月有期徒刑,可易科罰金,以1000元折算1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