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毒感覺「有需求」 竊賊偷泰迪熊開洞後性侵

我們想讓你知道…放開那隻熊熊!!!!

▲可憐的泰迪熊獨自看家,遇到吸毒男子闖空門,將它性侵。(圖/翻攝自METRO網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日前發生一起竊盜與強姦案,受害者是…一隻泰迪熊!!!屋主報案房屋遭竊後,警方在屋後的棚子下找到受害的泰迪熊,並從上面採集嫌犯精液,藉此逮捕38歲的犯人保羅(Paul Mountain)。

根據《都市報》報導,保羅吸食安非他命後入室行竊,發現沒什麼值錢的東西可以偷,就把主意打到乖巧「看家」的泰迪熊身上,動手挾持它到屋外,手動剪了一個洞後「性侵得逞」,他對警方共稱,都是受到毒品的影響才會控制不住自己。

這件事情聽起來已經很扯了!不過事實上,這並非第一隻被摧殘的絨毛玩具,美國男子查爾斯甚至有3度性侵同一隻泰迪熊的紀錄,讓人覺得傻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