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少女養成遊戲《超ダメージ♪スライムクリッカー》

圖、文/魔方網

 

AND48遊戲公司宣佈,面向Android平臺推出的手遊新作《超ダメージ♪スライムクリッカー》,已經正式在Google Play上架。

本作是一款控制美少女們打飛一大群史萊姆的放置系育成類遊戲。故事講述了在和平的史萊姆小島上,史萊姆們開始躁動起來,玩家需要幫助美少女們讓這些史萊姆們重新安靜下來,幫小島恢復和平。

在遊戲中,玩家可以通過打倒史萊姆來賺取金錢,然後使用金錢來強化美少女,從而打倒更多更強大的史萊姆。《超ダメージ♪スライムクリッカー》收錄了超過20名美少女,玩家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美少女來進行強化育成。強化後的美少女,其攻擊力甚至能超過100兆哦!

 

 

關鍵字:《超ダメージ♪スライムクリッカー》安卓養成遊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