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五月天石頭拍林書宇《百日告別》 被70歲阿伯鬧場

記者華少甫/台北報導

「亞洲天團」五月天近來團員們紛紛跨足電影界,包括團長怪獸的《逆轉勝》將於11月7日上映;吉他手石頭也擔任導演林書宇所執導的《百日告別》的男主角。石頭9日下午在捷運小南門站進行拍攝時,恰巧遇到一位70歲的老伯伯鬧事,一度驚動警方,所幸最後沒人受傷。

▲五月天石頭9日在小南門站拍攝《百日告別》時,意外遇到老伯伯鬧事。(圖/記者陳明仁攝)

《ETtoday東森新聞雲》9日下午接獲民眾爆料,石頭在小南門站拍戲時,遇到一位70歲老公公鬧場,最後在警方、捷運站工作人員及劇組三方安撫溝通下,此事才被平息。記者致電《百日告別》的電影公司原子映象,對方表示鬧場事件與拍戲過程完全無關,劇組應該是恰好撞見;捷運局新聞課長凌啟堯也對此作出回應,指如果劇組有因為這件事影響到拍戲行程,或是有人因此受傷,「我應該都會知道,但目前都還沒有接到相關回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百日告別》是由《九降風》與《星空》的導演林書宇索執導,他集齊五月天石頭、林嘉欣、柯佳嬿、李千娜、張書豪、馬志翔等6大夢幻演員陣容,拍攝一段得到愛、失去愛、重新尋回愛的生命故事。男女主角由石頭及林嘉欣擔任,李千娜飾演林嘉欣的妹妹;柯佳嬿飾演石頭的妻子,是一位鋼琴老師;張書豪跟馬志翔則是飾演一對兄弟,電影上映日期目前仍未確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