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黃偉晟全勤 洪一中讚貢獻大:有球速、球質重

▲洪一中稱讚黃偉晟在牛棚有很大貢獻。(圖/資料照,記者楊舒帆攝)

記者古依晴/桃園報導

已經拿到總冠軍賽門票的Lamigo桃猿,牛棚表現穩健,總教練洪一中說,「黃偉晟全勤,其實貢獻很大。」桃猿投手群中,只有米吉亞和黃偉晟沒有下二軍,其他投手都有因傷或戰力考量至二軍調整。

桃猿投手群中陳禹勳拿下中繼王,米吉亞更打破兄弟象前洋將庫倫的記錄,以單季35救援刷新聯盟記錄拿下救援王。除了2位拿下個人獎項的投手,洪總指出,黃偉晟在牛棚貢獻良多,維持整季完整出賽,防禦率低、球質重,而且用力「催」球速可以達到146、147公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偉晟本季由義大犀牛轉戰桃猿,繳出相當不錯的成績單,出賽52場,戰績4勝0敗13中繼,防禦率2.35、被上壘率1.17。黃偉晟說,本季能健康完整出賽就是很大的收獲,主要是配合的訓練師給了適合的課表,從2013年球季結束至本季結束,每個時期都有不同操課內容,成為維持健康的關鍵。

至於洪一中的稱讚,黃偉晟顯得有些靦腆,他說自己投球工作大約就是1局,因此只要專心解決3個人次,所以可以儘全力投,雖然有一段期間剛好戰力需要,比較密集出賽,稍顯疲累,但都在附和範圍內。

黃偉晟在犀牛時,整個球季僅出賽4場,3.1局投球工作,防禦率高達21.6,與本季有相當大差異,他說剛好在桃猿獲得機會表現,讓他有舞台,也才有現在的成績。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