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小S」謝娜遭轟無知沒讀書 高EQ自嘲反擊被讚爆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大陸女主持人謝娜幽默詼諧的主持風格,及一頭俏麗短髮,被網友譽為「大陸小S」。她10日主持金鷹節開幕晚會,被資深評論家點名「連一句完整的話都說不好」、「只顧在微博自拍修圖」等毒舌評論,她隨後在微博自嘲反擊,被網友稱讚她EQ很高,有女神的風範。

▼謝娜幽默詼諧的主持風格,及一頭俏麗短髮,被網友譽為「大陸小S」。(圖/翻攝自謝娜微博)

資深評論家「扒皮王」在微博批評謝娜連一句話都不會說,「沒事多看點書總沒壞處的。」表示她嘻哈瘋癲的主持風格,只能套用在一般電視節目,最後直接炮轟:「你自己無知沒關係,可別把觀眾當傻子啊!」激動的言論讓謝娜忍不住留言回覆,在網路上掀起一場筆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謝娜和網友「扒皮王」在微博上掀起筆戰。(圖/翻攝自謝娜微博)

「她,僅僅靠自拍修圖就可以去主持金鷹節?」謝娜11日晚間對於被批評一事作出回應,「她,連一句完整的話都說不出來,卻自詡太陽女神!」12日凌晨再PO上一本書,透露自己要思考一下人生:「睡前準備好好看書!」以自嘲的方式給予反擊,讓網友稱讚她「EQ好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