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兄弟谷底翻身 謝長亨:堅持不放棄同心協力

記者歐建智/台北報導

中信兄弟總教練謝長亨在2004年率統一獅奪得下半季冠軍之後,隔10年再享受噴香檳的滋味,他說:「上半季打的不的好,就是大家同心協力,才能從谷底翻身。」

▲中華職棒下半季冠軍兄弟總教練謝長亨。(圖/記者周宸亘攝)

謝長亨在2004年擔任統一獅總教練,拿到下半季冠軍,今年2014年帶著中信兄弟奪得下半季冠軍,整整隔了10年,他說:「10年一運,運氣應該輪到我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上半季40敗跟最近5場比賽,同樣煎熬。」謝長亨表示,比賽還未開打前真的很緊張,開打後就不緊張了,拿到下半季冠軍之後,最重的是下半季冠軍。

謝長亨表示,上半季戰績不好,大家從谷底翻身,努力不放棄是得以在下半季拿到冠軍的關鍵,只要不放棄與堅持就有各種可能性,「最重要是的是大家同心協力,沒有什麼是不可能達成的。」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