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辜仲諒揮旗淋香檳慶封王 谷底往上爬最激勵人心

記者歐建智/台北報導

中信接手兄弟象第1年,就奪得下半季冠軍,董事長辜仲諒親自到場,高舉雙手跟球迷致意,舉起隊旗帶著全隊繞場,痛快淋著香檳,他表示,從上半季谷底往上爬到下半季冠軍,努力不放棄的精神與態度,帶給小朋友教育意義。

▲兄弟封王辜仲諒到場。(圖/資料照)

▲兄弟封王辜仲諒到場。(圖/資料照)

當中信兄弟拋下彩帶封王時,辜仲諒出現在場內,先舉起雙手與大拇指,然後再高舉雙拳振臂,向全隊支持中信兄弟的球迷致意,隨後拿起張正偉的大旗揮舞,再換上兄弟大旗高舉帶領全隊繞場一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辜仲諒跟著全隊一起享受淋香檳的快感,他表示,最感謝的是球迷,對球隊的支持,讓這支球隊可以從谷底爬上來,人生有起伏,最難得的是從谷底往上爬,最激勵人心,一步一步踏實的拚。

他問著全場球迷,你們的心聲是什麼?球迷大聲回應:「總冠軍。」「我聽不見,是什麼?」球迷再喊:「總冠軍。」他說:「球員們都聽到球迷的心聲了。」

辜仲諒表示,棒球比賽不是一個人的運動,需要團隊努力,這對小朋友是很好的教育,之前就告訴球隊,不要太專注在輸贏,努力過了最重要,還有態度及精神。

「上半季打的不好,馬上找高英傑當顧問,找了新的領隊,高教練跟草總可以溝通,對球隊有很大的幫助,才會在下半季打出好成績。」辜仲諒說。

他表示,球隊從谷底往上爬的精神,可以作為小朋友很好的教育。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老闆雲辜仲諒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快訊/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