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上海名人賽/布萊恩兄弟 名人賽冠軍9站通殺

記者洪偵源/綜合報導

不只單打的費德勒(Roger Federer),雙打的布萊恩兄弟也拿下職業生涯第一座上海名人賽冠軍,並完成名人賽9站冠軍通殺的記錄。

布萊恩兄弟完成名人賽9站冠軍全拿的記錄。(圖/資料照/達志影像/美聯社)

名人賽(ATP World Tour Masters 1000)一季9站,布萊恩兄弟在此之前,就缺上海站這一塊拼圖,今天得以圓滿達陣,ATP以「Career Golden Masters」形容兩人成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們以6-2、7-6(3)擊敗法網冠軍 貝納托(Julien Benneteau)、羅傑瓦西林 (Edouard Roger-Vasselin),不但完成9站名人賽冠軍全拿記錄,也是生涯第31座名人賽冠軍。

「這座冠軍,是一個漫長的階段才達到的里程碑。」麥克(Mike Bryan)說,現在終於通過終點線,還達成記錄。

鮑伯(Mike Bryan)也說:「這是另一個偉大的里程碑,我們抓住了勝利的機會,還完成了 Career Golden Masters的記錄,這是驚人的。」

職業生涯31座名人賽冠軍中,布萊恩兄弟在辛辛那提與馬德里奪冠數最多,各拿5次,上海站是第一次打進決賽就奪冠。

達成生涯里程碑後,兄弟倆也把目光瞄準ATP年終賽,麥克說:「這是匯集雙打排名前八好手的比賽,如果你表現得不好,這季就沒有好的句點,必須要有一個成功賽季才行!」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上海網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