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陳俊秀打擊「沒fu」 隊友場邊出主意

▲陳俊秀打擊手感不佳。(圖/資料照)

記者古依晴/桃園報導

Lamigo桃猿12日進行分組對抗賽第二場比賽,重砲手陳俊秀打擊近況不佳,坐在場邊的林泓育、石志偉等人針對他的打擊姿勢給意見,陳俊秀說,自從加盟桃猿,打擊手感一直不是很好,中間一度抓到揮擊感覺,但中斷比賽,手感很快又不見,希望分組對抗賽可以調整好狀態,幫助球隊。

陳俊秀在2014年選秀會中,4隊首輪搶著選,最終由桃猿抽中,由於備受各界期待,陳俊秀背負不小壓力,但表現卻不如預期,他說,中間一度找到手感,不過狀況不是很穩定,所以幾天沒比賽,感覺又沒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組對抗賽前打擊練習,隊友們也幫忙找問題,陳俊秀說,球員間都會互相幫忙,看到問題會提醒,不過打擊狀況好的時候覺得輕鬆就可以安打,但手感差就要開始找需要修正的地方。

對於打擊近況不佳,陳俊秀坦誠有些壓力,但不會怕,他說隊上還有很多球員都可以幫忙打,但是希望借由實戰的比賽趕緊調整好狀態,畢竟平常打擊練習和實戰還是有落差,因此分組對抗是很好的機會,把打擊的感覺找回來。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對不起我騙了你!恩比德遭爆曾於2021年承諾為法國打奧運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