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克羣神預言「大難不死必有後福」 吳中天拄拐杖奪獎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導演吳中天11日在釜山影展以處女座短片《四十三階》,獲得「最佳國際短片獎」,好友聽到這個令人興奮的消息,紛紛用不同的方式道上祝福。他日前打籃球摔斷腳,許多行程被迫喊卡,獲大獎的消息,讓吳克羣12日在微博開心祝賀:「就說大難不死必有後福吧!」神準預言他將奪下獎座。

▼吳克羣神準預言吳中天將得獎。(圖/翻攝吳克羣微博)

吳克羣日前去醫院探望打球受傷的吳中天,開玩笑表示:「你斷了條腿可能要換兩個獎!」11日就從南韓捎來捷報,他聽到此消息,立刻開心地發微博道祝福,隨後稱讚對方:「用一條腿在釜山影展踢了個金牌回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克羣在好友吳中天受傷時,到醫院探望並給予祝福。(圖/翻攝吳克羣微博)

吳中天平時熱愛運動,9月與友人相約打籃球,在搶籃板跳高的時候,落地時疑角度不對,導致右小腿撞擊並扭曲成直角,由於傷勢太嚴重,在半年內都必須倚靠拐杖行走,為此許多行程被迫喊卡。此次奪下「最佳國際短片獎」也為因受傷被影響的情緒,增添好心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