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玩街頭「跑酷」 少年墜麥帥一橋下骨折

東森新聞記者黃淳璟、馬瑞辰/台北報導

瘋極限運動,差點把命都給玩掉!昨(11)日晚間11時左右,李姓少年和朋友們到麥帥一橋上,疑似受到慫恿玩「跑酷」(Parkour),沒受過專業訓練的李姓少年,嘗試跳到橋的對向車道,但這中間有7公尺間隔,他當然無法跳躍過去,最後重重摔到三層樓高的橋下,導致氣胸、左手和腳趾骨折。

▼麥帥一橋上少年疑玩「跑酷」,不慎墮落十米骨折。

就讀國二的李姓少年和另外三名朋友趁著深夜沒人,爬上麥帥一橋,竟然就在橋上玩起跑酷,李男嘗試要跳過橋跟橋的間隔,但距離真的太遠了,最後重重跌落地面,導致他氣胸、骨折;他的父親接獲消息,急忙趕到醫院關心,談到兒子的舉動,語氣裡充滿了無奈。李姓少年幸運保住一命,但因為傷勢嚴重需要住院觀察。

「跑酷」是近年興起的極限運動之一,利用高難度的動作穿梭在各種地形,除了需要一定的體能以外,也需要相當大的膽識,因為一不小心,很可能就會發生慘劇,幸運一點的受點皮肉傷或是小扭傷,嚴重一點的骨折,甚至喪命都有可能,這些危險的動作,沒有受過專業訓練還是不要輕易模仿以免賠上性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