憂101全球名譽掃地 應曉薇嗆:拒絕頂新參與跨年+點燈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接二連三發生餿水油、飼料油事件後,抵制頂新集團旗下相關產品變成熱門活動,台北市議員應曉薇12日加入抵制,表示「勿牽連台灣101煙火秀在全球名譽掃地」,要求台北市政府,拒絕頂新參與TAIPEI 101的跨年,以及再度擁有「點燈權」。

▲2014年101跨年煙火(圖/本報資料照)

應曉薇對台北市長郝龍斌喊出3點要求,包括立刻清查頂新、正義在台北市所有產品是否已全面下架、封廠,以確保民眾不會誤買黑心商品;清查頂新旗下的康師傅在2009年發行的TDR,並投資60億台北地標101大樓,現有無風險台北市政府,應拒絕頂新參與101跨年,及再度擁有「點燈權」,勿牽連台灣101煙火秀在全球名譽掃地。
應曉薇
▲應曉薇要求台北市政府,拒絕頂新參與101跨年+點燈。(圖/本報資料照)

「頂新食品連續出包,引起國人強烈反感」,應曉薇說,台北市教育局10日宣布「北市政府教育局所屬學校、社教機構及學校合作社 暫停販售頂新、味全所有產品」,但不夠徹底的,應請消保官、衛生局了解台北市超商、超市、量販店及所有通路所販賣之頂新、正義食品,黑心商品是不是依衛福部規定已經全部下架。

應曉薇表示,頂新旗下之康師傅在2009年發行TDR,並投資60億台北地標101大樓,現在頂新出包會不會出現可預期之風險,要求金管會立即清查,對於康師傅發行TDR投資101,是否涉及不法也應同步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