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被愛!陳維齡挺7月肚 兒命令老媽:拜託妳去躺好

記者黃保慧/綜合報導

宋逸民和老婆陳維齡結婚10年再度懷上第2胎,目前已懷孕7個多月,因行動不方便,還曾要求老公幫忙洗頭,而大兒子也是百般呵護肚子裡的妹妹,對懷孕中的她相當貼心,讓她直呼覺得被愛。

▲陳維齡和宋逸民婚姻生活相當幸福。(圖/翻攝自宋逸民和陳維齡的幸福生活粉絲專頁)

陳維齡常在臉書上分享自己懷上第2胎的生活趣事,她坦言自從再度懷孕後,就常常拿肚子裡的妹妹做威脅,現在不只老公臣服於未出生的寶寶下,就連大兒子也是,還說只要兒子不聽她的話,就會故意假裝肚子疼,兒子就會立刻投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維齡的兒子怕她肚子痛,趕緊把功課做完。(圖/翻攝自宋逸民和陳維齡的幸福生活粉絲專頁)

此外,陳維齡也坦言,這麼多年以來一直習慣陪著兒子寫功課,但兒子竟怕她肚子不舒服,都會貼心跟她說:「媽媽我拜託妳現在立刻去躺著就好……等我把功課寫完……妳再起來……。」讓她感受到滿滿的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