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婦六月想要「月亮」 老公李易費心送上「滿月」

記者林淑娟/台北報導

孕婦口味總是特別,懷胎七月的藝人六月(蔡君茹),日前被老公李易問說想吃什麼,她想到小時候常吃的「月亮餅乾」,李易不懂什麼是月亮餅,六月解釋「就是月亮的形狀,上面有麥芽糖」!哪知,「月亮」餅乾買回來了,但「弦月」卻變成了「滿月」!

▲李易在臉書自曝買錯月亮餅糗事。(圖/取自李易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六月懷孕後,李易對她更是體貼入微。(圖/記者周宸亘攝)

李易日前在臉書Po文:「剛收工一如往常問李太太要不要吃什麼我買回家,李太太說我想吃月亮餅……,我問:什麼是月亮餅乾?李太太說:就月亮的形狀,上面有麥芽糖。我說:我知道了…………回家之後才發現我買錯了,她要的是 (弦月)的月亮餅乾,我卻給她買了(滿月)餅乾!哇~」李易事後解釋他不知什麼是月亮餅乾,六月笑他「什麼!這是很傳統的小點心耶」,台南長大的她還特別強調「住台南的應該都吃過!超好吃的」

▲六月和老公李易感情甜蜜。(圖/記者周宸亘攝)

六月說,她很少給老公出「功課」,只是當天剛好看到一張「月亮餅乾」的照片,加上以前也在超市看過,以為很好買的到,才問可不可以吃。哪知,李易竟然說他從來沒看過這種「月亮餅乾」,結果買成同樣也有麥芽糖的「麥芽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