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美聯冠軍賽/不止青木宣親 陳偉殷將面對「一群宿敵」

點評:加油啊…

記者陳浚錡/綜合報導

頂著連輸兩戰的壓力,金鶯隊第三場比賽將安排台灣左投陳偉殷先發,屆時他將再度面對前日職中央聯盟打擊王,現效力皇家隊的「鷹眼」青木宣親。這位強打堪稱陳偉殷的宿敵,不僅在日職時期對戰居於上風,就連來到美國,也同樣讓殷仔相當頭痛,金鶯勢必再面臨挑戰。

青木宣親成名甚早,剛進入養樂多燕子隊一軍時,堪稱「鈴木一朗」接班人,2005年創下單季202支安打,刷新當時的中央聯盟紀錄。2008年陳偉殷在一軍崛起,兩人開始有不少的交手機會,對戰25個打數被擊出10支安打,即便其中僅有1支是二壘安打,但對戰打擊率4成仍是不爭事實。

▲陳偉殷將面對皇家。(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來到美國,由於今年青木轉至皇家,與陳偉殷的交手次數逐漸增多,7打數2安打,加上日職時期的25個打數,共有32打數,當中擊出12支安打,打擊率仍高達3成75。因此陳偉殷不僅要嚴防皇家打線的「突然一發」,也要全力封鎖青木從他手中敲安。

不止青木,陳偉殷也要防止其他球員的襲擊,縱使皇家隊左打者眾多,但他們並不太怕殷仔,三位主力左打霍斯莫(Eric Hosmer)、葛登(Alex Gordon)與莫斯塔克斯(Mike Moustakas),生涯對戰打擊率都有3成以上,其中霍斯莫更高達4成12,另有2支全壘打。

而數據也並非對這位29歲左投完全不利,本季他在皇家隊主場投2場拿下1勝,防禦率2.84,只要他發揮水準,還是非常有機會為球隊贏得重要的比賽,讓金鶯免於陷入0勝3敗的絕對劣勢。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