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雪芙看最終回難過落淚 美腿踢劉以豪不留情面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郭雪芙、劉以豪主演的《喜歡‧一個人》將上演最終回,11日舉辦見面會充滿不捨氣氛,還讓郭雪芙淚灑攝影棚。有趣的是王彩樺竟當起「孝媽」,現身粉絲群中,不放過幼齒先來大擁抱。而劉以豪人細心又照顧人,竟被稱為以豪「姐姐」。

▼郭雪芙與粉絲玩樂,大跳蚌殼舞。(圖/三立)

三立、東森週五華劇《喜歡‧一個人》播出近尾聲,11日舉辦「最終回見面會」,現場擠爆近700位粉絲,劇中所有演員郭雪芙、劉以豪、簡宏霖、賴琳恩、邵翔、巴鈺、孫沁岳、梅賢治、林欣蓓、李迪恩、陳仲熙及童星曾柏崴到場,與大家同樂。而每位演員都豁出去,與粉絲互動大跳他們自創的蚌精舞。由於大夥合作這檔戲5個月下來,感情都非常好,大家都很好奇有誰對女神郭雪芙動真情,第一箭矛頭就先指向劉以豪,女神一聽就笑說:「我們感情本來就很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郭雪芙腿踢劉以豪,畫面搞笑。(圖/三立)

問起哪位男星眼神最會放電,郭雪芙又笑說:「他們應該都幫我當男人吧!」由於大家合作將告一段落,見面會現場充滿離情依依不捨的氣氛,郭雪芙及其他女演員都當場落淚。而劉以豪平時在劇組人緣最好,郭雪芙還特別為他冠上以豪「姐姐」的稱號。

另外,藝人王彩樺竟也暗藏粉絲群中,她表示來當孝媽,因女兒是《喜歡‧一個人》死忠粉絲,特別陪女兒來看偶像。還不忘發揮搞笑本色,自稱是現場年紀最大的觀眾,受邀上台二話不說先衝向每位演員,人人給個大擁抱,見到劉以豪甚至尖叫破表,十足死忠粉絲樣,王彩樺說:「青春肉體在眼前事不會輕易放過的,而且我不怕老公知道,因為他人在上海,所以我在這裡大膽下海。」

▼郭雪芙想到戲要完結,不捨落淚。(圖/三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