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康「拒收紅包」唱免錢 力挺累垮的歌王荒山亮

記者林淑娟/台北報導

金曲歌王荒山亮高燒飆唱「台語新浪潮」!他推動的「台語新浪潮詞曲創作大賽」,週六晚間在台北LEGACY演出,但他連日操勞,當晚頂著38.5度高燒硬上陣,康康也現身力挺對唱《趁我還會記》,讓荒山亮感動飆淚,因為康康不僅一路相挺,不談唱酬甚至還婉拒紅包。

▲▼康康情義力挺好友荒山亮主辦的「台語新浪潮」活動。(圖/動脈音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荒山亮主辦的「台語新浪潮」系列活動由台中出發經高雄,選在台北做為系列巡演最終場,他三個月來忙主辦活動,累到重感冒,演出前發高燒的他先到醫院吊點滴,晚上準時上台演出,沙啞的歌聲,讓台下800名粉絲很心疼。荒山亮說,台下有許多演藝界前輩,也不能辜負粉絲一路相隨,所以絕不能缺席,就算拄著柺杖都要上台唱,他在舞台上頻頻對粉絲說抱歉,不過沙啞嗓音竟有不少粉絲覺得「很有感覺」!

▲康康情義力挺好友荒山亮主辦的「台語新浪潮」活動。(圖/動脈音樂)

提到與康康的好交情,荒山亮說,兩人相識多年,康康初見他時就說喜歡他演唱的《卡早的歌》,讓他超驚訝的,2012他得金曲獎後,舉辦台中演唱會,康康只說一句「我一定到」,當天真的從海外趕回台,問唱酬他不說,包紅包更極力婉拒,他稱讚康康很重視承諾,為朋友使命必達,也因為這樣,讓他都不知如何回報,他只好在舞臺上宣布,要包場康康明年1月推出的自導自演電影《十萬夥急》,現場粉絲憑演唱會票根1張可帶3人欣賞!康康也感動直呼「揪感心」!這場盛會演藝名人詹雅雯、郎祖筠、傅薇等都出席欣賞!

▲郎祖筠支持好友荒山亮主辦的「台語新浪潮」。(圖/動脈音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