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巫師後場新星左手腕骨折 畢爾恐需休戰2個月

點評:太倒楣了...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年僅21歲的巫師後衛畢爾(Bradley Beal)上季場均得分提升至17.1分,三分命中率更突破4成,被視為聯盟未來的後場之星,無奈他在11日面對黃蜂之戰扭傷左手腕,經過MRI(核磁共振)測試後,確診為左手腕舟狀骨非移位性骨折,需要進行手術治療,預估至少要休戰6到8周才能復原。

巫師上季在年輕的後場搭檔沃爾(John Wall)和畢爾的帶領下,不僅闖入季後賽,還差點在第2輪扳倒東區強權溜馬,鏖戰6場才敗下陣來,今夏他們找來準名人堂球星「真理」皮爾斯(Paul Pierce),希望這位沙場老將能為球隊帶來寶貴的經驗,不過賽季還沒正式開打,巫師已經出現不少傷兵。

▲巫師後場新星畢爾驚傳左手腕骨折,恐需休養6到8周。(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除了衛布斯特(Martell Webster)還在養傷,新加入的大前鋒漢弗萊斯(Kris Humphries)也在熱身賽首戰弄傷手指,已接受手術治療的他,需要1個月的休息時間,加上日前面對公牛雙方爆發衝突,包括主力大前鋒努內(Nene Hilario)在內等4人都遭到禁賽一場的處分,如今後場主將畢爾又爆出傷勢,可說是雪上加霜。

畢爾是在11日與黃蜂的熱身賽中受傷,他在一次遭海爾斯頓(P.J. Hairston)犯規的過程中,扭傷左手腕,隨後他仍繼續留在場上完成罰球,不過下半場沒再回到場上,經過MRI(核磁共振)檢查後,確診是左手腕舟狀骨非移位性骨折,需要開刀治療,球團並沒有公布這位21歲小將何時會接受手術。

據聯盟消息來源指出,畢爾可能會在下周就進行手術,預計要休養6到8周才能痊癒,確定趕不上開季,最快也要11月底才有機會復出,少了這名上季場均能繳出17.1分、3.7籃板和3.3助攻的後衛,對巫師來說將是一大損失。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紀念4位小獅王首勝、首轟 統一感動邀全家人到場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