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用各種姿勢跟妳做愛! 英師半夜溜17歲女學生床上

▲馬弗茲拐17歲學生妹上床。(圖/翻攝自鏡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一名31歲的電腦老師馬弗茲(Irfan Mahfooz),在畢業舞會上看上一名17歲的少女,不僅用臉書訊息搭訕,還在深夜傳充滿腥羶色的訊息,像是「想和妳用各種姿勢做愛」、「妳的身體一定比我的好看」等,最後甚至還跑到少女床上「聊天」。

據《鏡報》報導,育有一子的馬弗茲透過臉書先是稱讚少女的洋裝很美,然後再進一步問到她手機號碼,表示願意幫她安排駕訓課程。隨著兩個人越來越熟,馬弗茲也漸漸伸出狼爪,不斷在深夜時傳訊息給少女,內容包含想跟少女發生性關係、對她的身體有興趣等字眼。之後馬弗茲假裝要替少女慶祝17歲生日,趁少女母親不在家時偷偷跑來,不過這個生日卻是在「床上」過。

當法官問起時,馬弗茲強調兩人是「柏拉圖式的關係」,當天只有「蓋棉被純聊天」,少女也稱當天他們在床上只有「腳碰腳」,並沒有發生性行為。目前該案仍在審理中,馬弗茲目前正在等候英國教育局的最後懲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