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天冷狗媽媽照顧孩子! 車主保護8隻小狗10天不移車

▲車子底下有一窩剛出生的小黑狗。(圖/翻攝自揚子晚報)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上個月29日晚上在南京市的朝天宮附近,有名員警在派出所附近的車底下發現一隻流浪狗和8隻小狗後,就馬上聯繫車主蘇先生提醒他移車時注意,不要傷到小狗。10天過去了,蘇先生都還沒將他的車子移開,他表示只要小狗還沒有離開,就暫時不會將車移走。

根據《揚子晚報》報導,29日朝天宮派出所接到市民求助,在一輛白色小轎車的車底發現一窩小狗,之後也趕緊聯繫住在附近的蘇先生。員警表示,這窩小狗共有8隻,牠們的媽媽是一條流浪狗,因為當時天氣冷,母狗就選在車子底下生產,而小狗們就躺在車輪旁邊,如果車子突然發動一定會受傷,因此試圖想將小狗移走,但狗媽媽一看到陌生人就會叫個不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流浪狗媽媽不時向車底下望。(圖/翻攝自揚子晚報)

員警說,平時經常看到蘇先生開車經過派出所,所以這部車絕對是他平常的代步工具,而且車子旁的房屋目前正在裝修,隨時都可能被掉落的物品砸壞,但蘇先生還是堅持不把車移走,真是不簡單。

附近居民聽到有小狗暫居在車底下後,都紛紛送來生活用品,像是睡覺用的海綿墊子、骨頭以及奶粉等食物。有位送食物的張女士表示,現在天氣漸漸變冷,小狗們再不吃飽恐怕就會被凍死,等小狗再大一些,她就會將其中一隻領養回家。狗媽媽可能也知道大家是來照顧小狗的,也不再隨便亂叫了。

關鍵字: 流浪狗車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