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新球季A-Rod跟三壘說掰? 凱許曼:可能守一壘

點評:真的嗎~~

記者林宋以情/綜合報導

缺席2014年球季,A-Rod(Alex Rodriguez)下個球季回到洋基可能人事已非?禁賽期滿,新球季將歸隊的A-Rod,一個球季過去不僅老戰友基特(Derek Jeter)高掛戰袍,現在守備位置也可能做更動,告別三壘防線改守一壘的機率不小。

▲A-Rod新球季有可能移防一壘。(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因使用禁藥遭禁賽一整季的A-Rod,隨著2014年球季結束,外界認為他歸隊後可能繼續老本行擔任三壘手,或者指定打擊位置,不過總教頭吉拉迪(Joe Girardi)似乎另有打算,11日洋基總管凱許曼(Brian Cashman)透露,新球季A-Rod有可能會改守一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凱許曼表示,吉拉迪這段期間確實曾經找A-Rod談過,希望他擔任一壘手塔克薛拉(Mark Teixeira)的替補人選,「基於他的年齡,以及缺席一整年,你必須再想多一點。A-Rod當然是不懼挑戰,但若保守地看,三壘或許不是他一整年可以負荷的。」

39歲的A-Rod,2013年球季才從臀傷開刀後歸隊,隨後因為用禁藥遭禁賽211場。他與洋基還有3年的合約要走,僅管回復到過去的MVP身手有些困難,但他的歸隊多少能為洋基在攻擊、防守端提供支援。

凱許曼也強調,「我能保證的是,只要他回到先發一定會是最佳狀態,我們也很期待他的表現,但現在預測其他事稍嫌太早。」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不怕噓聲!大谷首局開轟 追平總教練隊史紀錄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