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富城心痛「愛將」受傷退役 贏6場比賽海撈1000萬

記者吳逸萱/綜合報導

港星郭富城出道多年,在歌壇和電影界都取得優秀成績,48歲的他更將身材鍛鍊得很完美,毅力讓人欽佩。而他透露與好友合資買的馬「愛將」因受傷不能再參加比賽,心疼馬兒太忠心,就算受傷了也要跑,最後他只能強制愛馬休息不再出賽,然而自己也是韌帶受傷,卻不想像馬一樣「退役」。

▼郭富城養了兩隻馬「愛將」(中)和「愛的呼喚」(右),日前「愛的呼喚」贏得亞軍,他樂得比出V字勝利手勢。(圖/CFP、翻攝郭富城微博)

據香港《星島日報》報導,郭富城和張智霖等好友合資買下的「愛將」, 2013年初開始出戰,跑過6場賽事,一共奪下4座冠軍、抱回2座亞軍,贏得的獎金是港幣274萬2000元(約台幣1070萬元)。但他提起愛駒卻很心痛,因對方和他這主人一樣,韌帶都受了傷,也無法再比賽,他聽從練馬師的意見讓對方退役,避免傷勢惡化,自己卻不想在演藝圈「退役」,展現不服輸的精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事實上,郭富城日前出席香港沙田馬場賽馬活動,已準備了第二隻馬「愛的呼喚」上場參賽。他特地到場加油打氣後,愛駒果然跑出好成績,最後得到亞軍,也讓他開心地直接對鏡頭擺出V字(第2名)的勝利手勢,表情十分俏皮。

▼郭富城第二隻愛馬「愛的呼喚」出賽,他特地到場加油打氣。(圖/CFP)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超神聊天話題產生器~快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http://goo.gl/bcDCJu    
Android:http: //goo.gl/Wqe9Xh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