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志明臉書感謝支持 鄉民:在台灣,我寧願被義美毒死

▲高志明臉書PO文感謝民眾支持。(圖/翻攝自義美食品粉絲專頁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義美純肉鬆」也難逃食安風暴,義美總經理高志明11日凌晨在臉書貼出聲明,想不到短短20小時內就有近2萬人按讚,3千多次分享,讓高既驚訝又惶恐。為了回應民眾的支持,他當天晚上10點又再次發表「感謝聲明」,結果被轉貼到PTT,有鄉民強調「在台灣,我寧願被義美毒死!」

高志明在聲明稿中表示,義美多年來不定期檢測自國外進口的油脂,而2013年10月大統混油事件後,針對油脂原料的「脂肪酸組成」等有關項目加強檢測,今年初則將範圍擴大到食品;而這次出問題的肉鬆是委託「榛紀食品有限公司」代工,但8月中檢測時覺得有異,於是在9月13日就已全面下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義美強調,出問題的肉鬆早在8月中就檢驗出異狀,並在9月13日全面下架。

高志明表示,雖然義美對原料進口到加工過程一向都很謹慎,但也只能掌握近九成,導致委外產品的管理疏失,對此他個人深感抱歉,但民眾的大力支持讓他很感動,也會聽取大家的建議,包括抱怨聲浪最大的「門市不足」問題。

「做餅是老實人的行業、良心的事業!」高志明強調,這是義美秉持80年的訓示。而這則「感謝聲明」被轉貼到PTT之後,引起鄉民熱議,有人死忠相挺表示,「在台灣,我寧願被義美毒死」;也有人故意說反話,「無良業者,明天買光你的東西,讓你沒東西賣給其他人」;還有人說,「義美都『偷工減料』不加些有的沒的,還是統一比較佛心,一直都很『真材實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