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心亞新緋聞 舊愛阿Ken妙虧:加起來是Ladygaga

記者林淑娟/台北報導

▲安心亞在演唱會上唱跳相當吸睛。(圖/記者黃克翔攝)

►►►更多安心亞「女孩站出來」演唱會美照請點這!

安心亞11日舉辦首場售票演唱會「女孩站出來」,她被媽媽親筆寫的卡片逼哭,正當氣氛正感人時,昔日緋聞男友阿Ken戴著面具上台遞衛生紙,自嘲「最近緋聞對象不是我了」,並虧她「妳是lady,有人是嘎嘎,加起來就是ladygaga。」全場笑翻。她新緋聞對象MP魔幻力量的嘎嘎也與團員一起送花祝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安心亞在演唱會被媽媽的卡片搞哭,阿Ken上台遞面紙。(圖/記者黃克翔攝)

她從《全民大悶鍋》出道,當年合作過的老朋友們都到場幫她加油。阿Ken一上台,綜藝效果十足,看到安心亞用衛生紙擦眼淚,便笑說:「不要丟,這我回收,晚上要用!」還一一爆料坐在台下的藝人朋友聽演唱會過程的搞笑動態。

他說,偉忠哥(王偉忠)帶領大家打拍子,卻打了反拍,「到我這裡時好像已經落了8拍!」並爆料白雲對她造型和舞蹈動作很有意見,「白雲哥問說,妳一直掀裙子的動作是在趕蒼蠅嗎?又不是在路邊攤!」第二套造型登場時,又被白雲取笑像「檯燈」,笑問:「開關在哪,我要打開!」阿Ken搞笑回他:「在很裡面!」

▲安心亞在演唱會上拉裙子唱跳動作,被白雲取笑有如趕蒼蠅。(圖/記者黃克翔攝)

▲安心亞在演唱會上拉裙子唱跳動作,被白雲取笑有如趕蒼蠅。(圖/記者黃克翔攝)

阿Ken還爆料邰智源一直問「現在年輕人都聽這種歌嗎」,說自己平常會失眠,怎麼來這裡變得「好好睡喔」,並問「可否來點演歌」。唯一沒亂開她玩笑的是郭子乾,「因為大嫂在場!」

▲▼安心亞在演唱會上被阿Ken逗到笑翻。(圖/記者黃克翔攝)

除了「悶鍋幫」助陣,她還有偶像劇《妹妹》裡的「媽媽」黃嘉千,和「情敵」莫允雯相挺,好友雷瑟琳、JPM、小蝦等人也都到場。她的媽媽帶著外婆一起來聽歌,但隱身人群,但媽媽偷偷寫卡片鼓勵她「你永遠是媽媽的驕傲」,身影並出現VCR,仍教她感動淚崩,哽咽地說:「在家拿給我就好了啊!」

▲安心亞在演唱會上自彈自唱。(圖/記者黃克翔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