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靈老師】2014/10/12十二星座日運勢

牡羊座

權杖十

整體運勢四顆星

愛情運勢二顆星

在生活上在工作中,總是覺得有很多事需要自己處理、負責,雖然總會遇到很有力的幫助,心中還是不免渴望悠哉休息。放掉一些吧,把事情分配出去,相信他們,也能讓心情更輕鬆自適。

金牛座

錢幣八

整體運勢五顆星

愛情運勢三顆星

在工作及自我認同上開始尋找屬於自己的根,以認真勤勉的態度面對生活,將事業當成志業。在感情上雖希望給予對方穩定的生活,但在雙方交流上也需要多一些這樣貼心認真的關心及努力。

雙子座

命運之輪

整體運勢四顆星

愛情運勢三顆星

面對工作和心情的跌宕起伏,須以更樂觀、沉著、聚集的心力才能掌控生活的品質。相信自己可以掌握人生的方向,面對感情需誠實調整自己的偏激與固執,放下這偏執,好的對象就在身邊。

巨蟹座

審判牌

整體運勢三顆星

愛情運勢二顆星

想要獨樹一格的渴求越發強烈,仔細檢視自己的不足與做好妥善的規劃,便有機會向前邁步。面對感情需坦承自己的需要,雙向的溝通可幫助自己釐清是否留在這段關係,理智明確的選擇對彼此有益。

獅子座

寶劍一

整體運勢五顆星

愛情運勢五顆星

以平靜的心面對工作上大大小小的事,心定時思路清晰,思路清晰時便有源源不絕的靈感和規劃。在感情方面,可多了解對方的喜好,安排出他會滿心愉悅的行程。便可大大增加告白成功機率。

處女座

女皇牌

整體運勢五顆星

愛情運勢四顆星

在事業上有無盡的資源在你身邊,以謙卑的態度、創新的思維勤勉開發,將獲得很豐富的收穫。在感情中願意為對方無盡的奉獻,卻斤斤計較另一伴的回饋,放掉心中的比較與較量才能讓自己真正享受在愛裡頭。

天秤座

權杖六

整體運勢五顆星

愛情運勢四顆星

學習統合眾人的意見,在求同存異的大原則下建立大家的共識,團隊才能運作的有效率有成績。在感情中順遂甜蜜,試著拿捏好彼此間收放的距離,協調清楚有助關係更有彈性也更有未來。

天蠍座

錢幣十

整體運勢二顆星

愛情運勢三顆星

時間不停流逝但你卻突然迷惘,讓自己暫停一下,和朋友敘敘舊和情人談談心,找回當初努力的動力。感情方面已忽略對方有些時間了,不妨回頭看看你的伴侶,謝謝他無怨無悔地陪在自己身邊。

射手座

錢幣二

整體運勢四顆星

愛情運勢二顆星

結合不同專業領域、不同風土民情的地方人士,可強迫自己換位思考,激發多元創意。在感情當中態度游移不定,好不容易到手的關係可能因此流失,多放點體貼與關心照顧對方幫助關係提升。

魔羯座

錢幣四

整體運勢二顆星

愛情運勢二顆星

在職場上雖有一定的地位和能力,但總擔心自己失去權力失去主導權,放掉這些不安全感反而才是自己再度提升的關鍵。以純粹單純的心面對感情,若想用金錢控制對方反而會被金錢控制。

水瓶座

錢幣騎士

整體運勢五顆星

愛情運勢四顆星

在職場上以穩定耐心的態度把握得來不易的機會大顯身手,以具體實際的方案代替跳躍的思考。感情方面已準備好做一個全心付出負責的人,應勇敢追求自己嚮往的愛情,並穩定發展下去。

雙魚座

寶劍騎士

整體運勢四顆星

愛情運勢三顆星

在向前衝、拚事業拚成就的同時,若能偶爾停下腳步看看周遭的人事物、觀察身邊的小動物可領會更多成功的道理和方法。在感情中需要配合對方調整自己的步調,避免一快一慢的節奏造成摩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