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歐冠亞巡/巴薩小將猛砍20分 漢佐尼搶走納瓦羅風采

點評:他好可愛喔~

記者游郁香/台北報導

曾拿下2011年歐洲U16錦標賽MVP的巴塞隆納小將漢佐尼(Mario Hezonja),在11日的歐冠亞巡賽狂飆全隊最高的20分,還在第二節開局秀了幾次爆扣美技,展現全能身手,對於自己成為全隊得分最高的球員,還超越一哥納瓦羅(Juan Carlos Navarro),他笑說由於西班牙聯賽已經開打,隊長需要適時休息。

2年前被歐洲強權巴塞隆納簽下的漢佐尼,雖然球技還未達純熟的地步,不過體能相當好,可塑性也很高,曾奪下2011年歐洲U16錦標賽MVP,被視為克羅埃西亞的明日之星,而他在11日與SBL明星隊的歐冠亞巡賽中,也充分展現自己的潛能。

漢佐尼此戰不僅能砍外線,還頻頻展現爆扣美技,第二節開局更與另一位小將哈康森(Ludde Hakanson)搭配,完成「空中接力」,能裏能外的全能身手,加上一張娃娃臉,吸引了全場球迷的目光;賽後受訪時,他全程以流利英文應答,態度彬彬有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巴薩小將漢佐尼表示,SBL明星隊表現並不差。(圖/非要整合行銷提供)

雖然巴薩以66分差血洗SBL明星隊,不過漢佐尼仍給台灣球員不錯的評價,「看得出來陣中球員來自不同球隊,但這還是一場好的比賽。」他也特別點名「小飛人」劉錚、達欣洋將佩爾(Norvel Pelle)的表現很出色,隨後又補充說道,「其實整隊都很不錯,我覺得SBL全隊都可以在我的國家打第一層級的聯賽。」

對於自己攻下全隊最高的20分,表現甚至比一哥納瓦羅搶眼,這位19歲小將笑說,「他(納瓦羅)需要休息,國內的聯賽已經開打,這周又進行歐冠亞巡賽,等於5天內打3戰。」

經過這趟亞洲行,漢佐尼自認收穫不少,「比賽的每個細節,每分鐘都幫助我成長,每天都是新的成長的機會,新的挑戰。」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