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百榕2度披婚紗下嫁宋達民!臉書放閃PO:老公我愛你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藝人洪百榕與老公宋達民攜手共度10年婚姻,10日在臉書PO上一段文章表示:「10年了,真不容易,有高山,有低谷!但我們絕不放棄。」指未來的日子要一起度過,再連放6張婚紗照,隔了12個小時後,又放閃示愛老公,讓大批網友留言回應「恩愛的一家人」。

▼洪百榕與老公慶祝婚姻10周年,2度披婚紗下嫁宋達民。(圖/翻攝自洪百榕臉書)

宋達民為紀念10周年結婚紀念日,帶著妻子洪百榕和一對兒女再度拍婚紗照,照片中嬌妻穿著粉色的禮服,他身穿帥氣西裝,彷彿回到10年前戀愛的感覺。一家和樂融融的樣子,讓大嫂陳維齡羨慕回應:「太閃又幸福的一家人。」余皓然也獻上祝福:「幸福永遠。」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洪百榕放閃PO文:「老公,我愛你。」(圖/翻攝自洪百榕臉書)

鮮少會說肉麻話的洪百榕在拍完婚紗後,也在FB感性發文表示,回顧這10年,小孩是很重要的動力,坦言要維持婚姻很不容易,兩人曾歷經高潮和低谷,未來她還要牽著老公的手走過下個10年。最後再PO文向宋達民示愛:「老公,我愛你」,感謝對方一直以來的付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