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繼薇」甩肉變回性感安心亞!穿馬甲和千人搞自拍

記者林淑娟/台北報導

▲安心亞演唱會性感登場。(圖/記者黃克翔攝)

「國民女神」安心亞演藝生涯大躍進,她11日晚上首度舉辦售票個唱「女孩站出來」,ATT SHOW BOX座無虛席。她以一襲水鑽龐克馬甲裝性感現身,演唱成名曲《戀愛應援團》氣勢登場,與特別嘉賓葛仲珊(Miss Ko)合唱時,還效法奧斯卡頒獎典禮,走下觀眾席與粉絲玩自拍大合照,high翻全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葛仲珊為安心亞演唱會站台。(圖/記者黃克翔攝)

安心亞新專輯《在一起With You》一發片表現不俗,所屬「金星娛樂」和「美妙音樂」打鐵趁熱,認為時機已到,馬上為她準備熱騰騰售票演唱會圓夢,安心亞漂亮的外表下,有不為人知的打拼和敬業為底,所有的能量在偶像劇劇《妹妹》、新專輯和演唱會綻放!

▲葛仲珊為安心亞演唱會站台,還和全場觀眾自拍。(圖/記者黃克翔攝)

她在《妹妹》中的「媽媽」黃嘉千、「情敵」莫允雯、製作人潘瑋翎都到場為她加油,該劇週五台視首播收視也再創高波,成為全國第一,讓安心亞在演唱會前,又打了一劑強心針。

▲黃嘉千和莫允雯等《妹妹》演員幫安心亞助陣。(圖/記者林淑娟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