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遍國高中生! 「中學生女神」紀卜心臉書2分鐘4千讚

▲紀卜心的穿搭和美妝教學,時常受到不少大學生和國高中生的關注。(圖/翻攝自紀卜心臉書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網路素人有很多,但廣為國高中生所知的,非「中學生女神」紀卜心莫屬。目前還是大學生的她,臉書光追蹤人數就有50萬人,靠著美妝穿搭、分享生活,讓她人氣居高不下,紅遍中學生族群,因此被封為「中學生女神」。紀卜心在年輕世代爆紅,也反映出短短10年,資訊和價值觀產生的極大落差,讓許多人紛紛開始探討獨特的「臉書世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紀卜心也常常在臉書分享愛貓照,吸引大批粉絲按讚。(圖/翻攝自紀卜心臉書

在各大院校擔任兼職助理教授的周偉航10日就在臉書上藉「紀卜心現象」探討時代落差的問題,以及現代特有臉書生態。《ETtoday東森新聞雲》記者訪問了不少大學生後,其中1名就讀世新大學的李同學就說,家裡有一個姊姊一個妹妹,三姐妹差距不到幾歲。但姊姊從沒聽過紀卜心,自己僅僅只是「聽過」,妹妹卻是紀卜心的死忠粉絲。

紀卜心常在臉書上分享生活和俏皮照,短短幾字的瑣事分享或是1張照片,上傳2分鐘瞬間就有4千個讚。連吃東西奶油沾到鼻子照片,都有超過4萬人按讚。記者實際到西門町訪問來往路人後發現,幾乎每3名女中學生中,至少就有1個人知道她。

不少女高中生都表示「是她粉絲」、「會常看她的穿搭和化妝」,甚至不只是女生,連男中學生也點頭如搗蒜,知道紀卜心是誰,更能說上幾句喜歡原因。除了大眼可愛,不外乎她獨特蘿莉造型,在年輕世代引領潮流,在臉書上的一舉一動,更成為許多年輕世代的焦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