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企排/台電新舉球員王前鑌 搞懂隊友習性傷腦筋

點評:希望你越打越好~

記者林宋以情/台北報導

「一開始真的很難適應啊,因為有些隊友真的蠻陌生的,花了一些時間去適應。」上季披國訓戰袍的王前鑌,退伍後下半季改效力台電,不僅球隊要求不同,適應隊友攻擊習性也讓他大傷腦筋,替補身分的他也希望盡快熟悉學長打法,替球隊拚出例行賽、挑戰賽冠軍。

▲王前鑌下半季轉效力台電。(圖/中華排協提供)

師大畢業,先後待過MIZUNO、國訓的王前鑌,與台電練球約一個月的時間,首周企排聯賽幫助球隊連兩天直落三擊敗conti、中堃窯業,不過談到和球隊的磨合期,他表示確實調整不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教練要求他球速慢一點,高度都要改變,讓球更穩定,王前鑌笑說,「剛開始真的比較辛苦,還會被抓出來操。」除此之外,來到台電他也必須適應每個攻擊手不同的節奏和習性,調整舉球速度和方式,對王前鑌來說也是一大挑戰。

所幸亞運國手歸隊後,王前鑌有更多時間請教陣中的先發舉球鄭儒謙,期望能更快適應球隊打法配合,此外台電陣中也有不少球員包括大砲手黃建逢、王明俊、江天佑等人,過去也曾經和他打過中華隊,早有一定程度的默契。

經過一個月的過渡期,月初的華宗盃台電奪冠,也看到王前鑌的訓練成果,這位25歲的舉球表示,現階段目標除了幫助球隊一場一場贏,也希望能替球隊打出過去的輝煌成績,拚出例行賽、挑戰賽雙冠。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快訊/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