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兄弟怕球迷熱度減拚12日比賽 13日恐延洲際再戰

記者歐建智/台北報導

中信兄弟領隊李文彬11日賽前猛盯著下著雨的天母球場,決定比賽延賽,如果12日再不能打,有可能13日搬到台中洲際球場,或者新莊去打。李文彬表示,如果12日天氣許可,一定會打,拖愈久的話,球迷熱度會減少。

▲天母球場因雨延賽。(圖/記者許雅筑攝)

李文彬11日看著手機上的衛星雲圖,下雨的地方全集中在北部部,只有台北再下雨,台中天氣很好,氣象預報顯示,北部12日上午10點過後的天氣會好轉,但到了4點會再下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很多人建議可以把比賽搬到沒下雨的台中洲際棒球場,李文彬表示,只要12日天氣許可,會想辦法在天母打完,這是第一優先的考量,如果不能打再去想下一次延賽要延到什麼時候以及那一個場地,新莊與洲際都有考慮。

李文彬表示,比賽延至11日,有買票的中南部球迷還會留下來看球,但延到12日的話,或許不少中南部球迷會退票了。

「比賽一延再延,也會讓球迷看球熱度減低。」李文彬表示,比賽如果延到13日,會影響球迷看球的慾望,而且是非假日期間,到有2萬人的洲際球場,不一定會有很好的票房。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