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衛麥金塔嗆E乳前女友流裸照 女怒駁:我也是受害者

記者黃保慧/綜合報導

英國巨乳名模凱莉布魯克(Kelly Brook),曾與模特兒男友大衛麥金塔(David McIntosh)熱戀8周後閃電接受求婚,兩人在推特上互相傳愛,戀情看似穩定,沒想到過一陣子,女方突然宣布取消婚約的消息。而近日凱莉布魯克卻被前未婚夫控訴,把兩人裸照流出,讓女方相當不開心稱自己也是受害者。

▲凱莉布魯克被前未婚夫控流出裸照。(圖/翻攝自Kelly Brook、David Mcintosh Twitter)

凱莉布魯克遭到駭客入侵帳號竊出裸照,並上傳至美國網站,成為「好萊塢艷照」受害者之一,沒想到她被前未婚夫在推特上指責:「我蠢到傳了這些照片給我以為可以相信的人,但卻被流傳到網上。」隨後她回擊:「你自我意識很強,美國雲端上的照片幾乎都被盜,不是只有你的,長大好嗎?」對方看到後也諷刺她:「妳的推文很成熟。」而隨後雙方皆把貼文刪除。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衛麥金塔在推特困惑為什麼裸照或流出。(圖/翻攝自David Mcintosh Twitter)

事實上,大衛麥金塔在貼完文後,被媒體拍到與一位黑長髮辣妹在游泳池旁玩親親,開心地做日光浴,可見他在網路上發洩完情緒後,心情不受影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