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曼達拜恩斯控父性侵 改口:腦中晶片操控我這麼做

記者吳逸萱/綜合報導

美國女星亞曼達拜恩斯(Amanda Bynes)曾演出《足球尤物》走紅,近幾年來卻屢傳行為脫序,多次被抓到酒駕、呼麻等,被不少人視為「麻煩人物」。而她日前自爆兒時曾差點被父親性侵,引起外界一陣譁然,短時間內又推翻自己的說法,聲稱被腦中的晶片操控,讓人看得霧煞煞,如今已被家人送進精神病院治療。

▼亞曼達拜恩斯近期胡言亂語,精神狀態堪憂,在洛杉磯露面時顯得很嗨(右),最後被強制送醫。(圖/達志影像)

亞曼達拜恩斯10日在推特留言爆料,幼時在精神和身體方面都常被父親虐待,不但常被嫌醜,還被逼問是否想發生性關係,已嚇得說不,卻還是被迫住在一起,整件事根本是一場噩夢。她接著又爆料,曾目睹爸爸多次當面自慰,「我用手機拍攝,希望可以當作證據舉發,然後讓他被逮捕,最後在監獄度過變態的餘生。」此外,她也控訴母親明明清楚父親的亂倫行為,卻從未打電話報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亞曼達拜恩斯在推特控父性侵,之後卻又po文寫到「我爸從沒做過這些事」,讓人看得霧煞煞。(圖/翻攝亞曼達拜恩斯推特)

過了不久後,亞曼達拜恩斯又po文改口「我爸從沒做過這些事」,聲稱腦中藏有晶片,之前指控父親虐待和性侵,「都是它命令我這麼做的」。然而消息傳開後,她的母親發出聲明澄清「亂倫」的說法絕非事實,對這些指控感到震驚以及傷心,也擔憂女兒的精神狀況。

▼亞曼達拜恩斯過去和父母親密,如今關係緊張。(圖/達志影像)

事實上,亞曼達拜恩斯過去就曾傳出精神狀態不穩定,曾於2013年被送進精神病院,日前卻又拒絕繼續接受治療,偷偷搬離父母家跑到紐約居住。近期她在推特發文引起軒然大波後,依舊從紐約飛抵洛杉磯遊玩,終於被擔憂她的家人抓住強制送醫,再度進了精神病院。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超神聊天話題產生器~快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http://goo.gl/bcDCJu    
Android:http: //goo.gl/Wqe9Xh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