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奕173字離婚聲明書公開 攜女嘆:婚姻生活冷暖自知

記者黃保慧/綜合報導

大陸女星黃奕與第2任老公黃毅清家暴事件吵得不可開交,從6月開始兩人就在微博互「黑」彼此,近日還爆出女方因情緒失控,拿小孩出氣,就連保母也看不下去。吵不完的婚姻,直到11日午時黃奕在微博正式宣布兩人離婚,而女兒的監護權由她取得。

▲黃奕(左)與黃毅清(右)上演4個月的互控戲碼,11日已正式離婚。(圖/翻攝黃奕微博)

黃奕11日中午12點整在微博上洋洋灑灑發表一篇離婚聲明,文章中還附上她抱著女兒坐在搖椅上的照片,內文除了先對公司致上歉意,還向父母、親友、粉絲以及律師表示感謝,她在文中說到:「婚姻生活,冷暖自知,無以言表,但傷痛终將過去,經歷讓人成熟。」直指從6月開始兩人在微博上互相控訴對方,踢爆彼此的醜聞、出軌、抹黑等事情終於結束,最後她表示將會與女兒互相扶持,一起成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奕離婚聲明。(圖/翻攝黃奕微博)

許多網友看到這個歹戲拖棚的婚姻結束後,有人恭喜黃奕終於結束這段婚姻,並表示支持,同時還痛斥她第2任老公:「終於擺脫他了,整天在微博上裝可憐。」直指男方很愛在微博亂發消息,把家事公諸於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